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在我校设立“青马工程”培训基地
作者: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8-06      点击:

8月3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有限公司“青马工程”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首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引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万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共青团陕西省委国防工委书记罗祎萍出席。仪式由引信研究院团委书记李丹丹主持。

仪式上,谭万平、吕建荣、罗祎萍、李丹丹共同为引信研究院“青马工程”培训基地揭牌。

吕建荣简要介绍了我校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引信研究院和我校双方目标明确、理念相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基地揭牌是引信研究院聚焦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推进党团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表示,通过双方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一定能够充分发挥“青马工程”培训基地的教育作用,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高水平合作成果,为全力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兵工高新技术密集型科研机构积蓄发力。

谭万平强调,引信研究院与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合作共建“青马工程”培训基地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引信研究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青年骨干政治锻造的具体举措。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守护红色基因,传承人民兵工精神;四是增强过硬本领,坚定履行强军首责。

会场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引信研究院“青马工程”培训基地揭牌

引信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万平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讲话

引信研究院首“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