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汕头和深圳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8-13      点击:

8月9日至1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事业部副总经理宋晓群带队赴汕头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坂田华为基地、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就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党(校)办、实验室处、财资部、信息化处(网络和数据中心)负责人,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机构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汕头大学、深圳大学调研座谈会上,陈富林对两校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建设成效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汕头大学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辞,介绍了本校整体建设发展情况,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信息化建设发展阶段、建设思路、举措和成效,参会人员就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模式、具体举措、精准疫情防控以及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汕头大学图书馆、深圳大学校园建设情况。

在深圳坂田华为基地,调研组参观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展厅,现场听取华为整体发展、融合校园网、智慧高教解决方案等情况,并就智慧办公、教务、宿舍、实验室建设进行探讨。随后,调研组与华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陈富林通报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背景和总体思路,双方就如何更好推进具体合作进行了务实坦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晰了相关合作意向。

随后,调研组参访了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陈富林与深圳分行副行长李一平和相关机构负责人就银校合作、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汕头大学调研座谈会

深圳大学调研座谈会

深圳坂田华为基地调研

参访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