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立宏带队赴山东看望走访校友、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及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8-13      点击:

8月8日至12日,校长郭立宏带队赴山东省青岛市、济南市及烟台市看望走访校友,与青岛市委政法委、海信集团及君顶葡萄酒控股有限公司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访企拓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有关活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郭立宏一行在与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母校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围绕服务校地校企合作、参与区域高校交流、校友会活动开展以及宣传母校办学成就等方面充分交流、献智献策。吴振磊从“夯基础、促改革、强合作、浓情意”等四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张清从“老、好、省、新”四个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120周年华诞,学校紧密围绕“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情感校庆、合作校庆”主题,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庆活动,期待校友们共同参与、助力校庆。他表示,“十三五”以来学校坚持理念引领、改革先行,围绕回归常识、抓住本质、尊重规律、注重长远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超常规发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各校友会是校友之家,是各地校友沟通联络的桥梁,是校友们分享、展示、互助的重要平台,学校近年来积极搭建校院两级工作机制,打造校友与母校终身命运共同体,始终关心关注着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发展,诚邀校友们在百廿校庆之际常回家看看。

郭立宏一行在调研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青岛市法治金融智慧平台--“金智谷”建设情况时,与我校校友、青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德智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围绕探索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共建金融风险管理研究院及拓宽校地合作新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在青岛市政法委副书记江志浩,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我校校友、海信集团视像科技公司副总裁、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陪同下调研了海信集团研发中心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合作、智慧校园建设及访企拓岗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君顶酒庄创始人陈云昌先生陪同下调研了君顶葡萄酒控股有限公司,双方围绕120周年校庆校企合作、工商管理人才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期待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助力校企共赢发展。

与青岛校友会校友代表座谈


为校友赠送120周年校庆文创产品

与山东校友会校友代表座谈

看望走访烟台校友

参观海信智能展厅

与海信集团座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