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女子篮球甲组比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体育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8-12      点击:

8月4日至8月10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大学生女子甲组)比赛在陕西省神木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上届CUBA陕西赛区女子甲组前8名队伍参赛,经过小组赛、分组赛、半决赛、决赛,西北大学女子篮球队最终荣获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篮球比赛女子甲组冠军。

比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奋勇拼搏,突破极限,小组赛中三场全胜,累积分小组第一出线。经过半决赛和冠亚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篮球比赛女子甲组冠军。徐辉军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月、景雨欣、郑雨涵、王妍晖、曹丹丹、菲茹扎·艾海买提江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新一届西北大学女子篮球队(普通生)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一直都保持在陕西省八强的位置,曾获得1次冠军、2次亚军、1次季军的骄人成绩。此次出征也是我校女篮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她们用优异的成绩为我校120周年校庆献礼。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