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8-26      点击:

8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分别带队,对长安校区、太白校区机关处室和相关业务单位秋季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张远军,以及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走访了机关各处室、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公寓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实地检查了人员到岗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校园门禁管理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校领导关切询问了各单位新学期工作中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提前制定各项工作预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新生开学、线上线下教学、学生返校和教育服务管理等工作,同时要进一步优化采购平台、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美化公共空间、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等保障工作。校领导勉励大家以喜迎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带队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带队检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带队检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