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教师”华山论剑西凤酒西北大学公益行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国内处 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9-01      点击:

9月1日上午,“致敬最美教师”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西北大学公益行捐赠仪式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人大原秘书长、中国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理事长桂维民,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周平,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工会、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我校教授、陕商研究专家李刚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人力资源总监杨丽华宣读《致敬最美教师》的一封信,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西北大学教职工为即将到来的第38个教师节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

张周平向学校捐赠物资,常江,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行政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校工会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赠发牌匾。

常江代表学校对与会来宾支持学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在喜迎120周年校庆、迈向新征程的同时也会继续发扬西大人艰苦卓绝的精神,致力于传承中华灿烂文明,追引世界科学前沿,向社会输送高素质人才。他指出,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生源优良,学院将一如既往将社会资源用于培养一流顶尖人才,鼓励科研创新,并表示此次捐赠将为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师和人才队伍成长提供有益支撑。

捐赠仪式后,与会代表围绕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语音播报/韩雨诺)

会场

张周平向学校捐赠物资

学校向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赠发牌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杨丽华宣读《致敬最美教师》的一封信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