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和宣传学习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9-09      点击:

9月8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和宣传学习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我省发行和宣传学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作交流发言。

王亚杰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高校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一流大学的权威著作。王亚杰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他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面总结办学治校经验,将学习成效源源不断地体现到扎根陕西、服务国家上,体现到推动“双一流”建设上,体现到助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和宣传学习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发行工作,精心组织宣传宣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坚持不懈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扛牢政治责任,把好方向导向,砥砺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语音播报/韩雨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