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附属中学教师
作者:附中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2-09-09      点击:

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西北大学附中看望慰问教师。

常江出席了附中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为取得优异成绩的2022届初、高中教师颁奖,为教师代表献花。他代表西北大学向附中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希望附中教师抓住课程改革机遇,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学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尽心竭力,为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他表示,希望附中学生立志当高远、立志当可为、立志当躬行。

大会结束后,常江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附中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附中教师代表发言后,常江表示,过去的一学年,附中全体师生在教育改革的浪潮中,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取得了新的突破。他希望附中充分把握大学优质资源,把大学综合学科、顶尖学科的优势发挥到极致,真正办好“大学里的中学,中学里的大学”,对标一流名校,在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上狠下功夫,推动学校实现弯道超车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为附中每位教师发放了西北大学百廿校庆定制月饼。(语音播报/赵志康)

活动现场

颁奖

座谈交流

发放月饼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