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防控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14      点击:

9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设置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吕建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张远军、陈富林、吴振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十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主持会议。

王建利强调,随着各高校陆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巨大、任务繁重。各地各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学校疫情指挥部要处于激活状态、24小时值班值守,主要领导要确保在岗在位、认真履责,全面从紧从快从严从细抓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各校要深刻吸取近日北京部分学校聚集性疫情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要结合实际、健全制度,确保全员管理、不留死角,要掌握底数、每日研判,及时补齐漏洞,确保全闭环、全覆盖管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刘建林指出,各地各校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12日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学校自身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堵实补齐漏洞和短板,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后,学校对疫情防控、太白校区开学返校及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语音播报/刘思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