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推进会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9-15      点击:

9月14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120周年校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推进会。国内处及各院(系)分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

会上,国内处负责人通报了120周年校庆各院(系)筹资情况、2022年国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西北大学第六届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情况,并对下半年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专业人员汇报了“紫藤缘”校友信息系统升级方案。

吴振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120周年校庆是展示学校发展的重要窗口,也为国内合作工作与校友工作体系建设提供了难得的窗口期,各院(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院(系)为主体充分发掘校友资源,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一是要在工作进度上再加速,狠抓校庆日倒计时30天时间,卡好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率,冲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在工作力度上再赋能,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细化工作分工,多向协同发力,形成以院系为主体,学校统筹引领建构的校友工作体系;三是要在工作维度上再拓展,用好师生中青年资源,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拓宽合作范围,高效建设更加完善的国内合作和校友工作体系。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