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9-15      点击:

9月14日上午,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工作协调会在长安校区召开,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相关院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

化工学院负责人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前期准备情况、线上考查流程、考查关注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各职能部门及相关院系工作任务,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专家线上考查工作,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化工学院做好专家考查接待工作。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是提升专业内涵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考查工作要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此次专家考查不仅是专业认证,更是对学校的全面考察。线上形式挑战更大,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分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落实要求,抓好细节。要熟悉线上考查的工作程序,聚焦资料查阅、相关访谈等考查核心环节,做好教学档案的提供和信息技术的支撑。三是要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将每项工作任务细化到人,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预案。四是要全面总结,加强建设。深刻理解专业认证内涵,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语音播报/张頔江)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