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22      点击:

9月22日,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专班和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各单位负责人就近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赵作纽在讲话中强调,深入扎实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一是不另起炉灶,要与学校中心工作、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紧密衔接、协同推进。二是不多头出击,要聚焦师生员工反映的重点问题,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三是推动作风、教风、学风建设相互贯通、协调推进,以过硬作风和良好教风带动校风学风提升。四是不零打碎敲,注重把查摆问题、激励约束、建章立制等各个环节贯通起来、一体推动。五是不找客观因素,以过硬的作风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六是不松劲厌战,坚决守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红线”,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

常江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学校在资源硬约束条件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激发主观能动性、推动改革发展的必要举措,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三要突出重点、划清边界,有针对性地拿出具体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选树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力量,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语音播报/周末)

会场

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讲话

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