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27      点击:

9月23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统计局社会处处长魏周科进行政策解读,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魏鹏作业务培训。我校在长安校区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陕西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省教育事业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国家和省上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积极推行统计电子台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地、各校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加强统筹推进力度,夯实数据质量责任,把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管理机制,把握关键环节,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各地、各校主要负责人作为数据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统筹协作、上下联动,打好政策、力量、资源“组合拳”,真正做到摸清底数、守住底线。要持续推进教育统计信息化建设,强化教育统计数据应用,聚焦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活、用足、用好统计数据。(语音播报/闫帅行)

我校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