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09-28      点击:

9月28日,校纪委在长安校区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会议精神,研究落实贯彻措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和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专题研究咸阳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的讲话;审议了“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李邦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校纪委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始终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通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至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新时代十年变革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联系起来、贯通起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历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两个大计”、统筹“两件大事”,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细专项监督,促进监督、处置、治理有机结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四要始终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稳步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完善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运行内控机制,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语音播报/李美瑄)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邦邦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