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120周年“校庆杯”足球赛
作者:体育教研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10-05      点击:

10月5日下午,庆祝建校120周年“校庆杯”足球赛在长安校区开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出席开赛仪式并致辞,校庆办、校团委、体育教研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赛仪式。

83级校友王尚林代表校友发言,他深情回忆了30多年前在母校踢球看球的岁月,以及从那时起坚持踢球的习惯和在足球中收获的欢乐和幸福,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2012级校友田起帅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2019级城环学院许家杰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

常江代表学校对足球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赛队伍的校友、师生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西北大学体育教育事业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参赛的各位校友、师生通过健康快乐运动致敬双甲子、迎接母校 120 周年校庆,同时增进友谊、收获快乐,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共有8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包含5支校友组成的球队,以及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队、江林女子足球队、“健康杯”冠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队。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最终将于10月7日下午决出冠亚军。(图/ 王天问等)

开赛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120周年校庆总指挥常江讲话

校友代表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