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10-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为抓紧落实当天上午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会暨网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精准研判当前的各类风险隐患,对重点时期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明纲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业务服务单位和各院(系)党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主持。

会上,稳定办、校纪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文学院、历史学院、经管学院、化材学院、后勤集团等就近期风险隐患排查和化解工作作了发言交流;学工部、实验室处、保卫处对关键时期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赵作纽、吕建荣、张清、陈富林、田明纲分别就校园安全、学生教育管理、宣传工作、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网络安全、舆情安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郭立宏在讲话中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关键时期稳定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绷紧弦、拉满弓,一刻不松驰、一刻不懈怠;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稳定安全、疫情防控和120周年校庆等核心工作,抓大事、抓要事、抓紧事,精细谋划安排,确保不出问题;要深入开展矛盾隐患风险排查,全力化解师生“急难愁盼”的难事难题,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坚决维护好关键时期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王亚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必须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斗争警觉,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单位要落实好稳定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明确责任边界、责任内容,坚决履职尽责、守牢底线。要按照法治、科学、公平的原则,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大局稳定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图/刘杰 语音播报/杨毅程)

会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立宏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