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真贯彻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作者:防控办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10-21      点击:

10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刘宝平通报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

会后,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分别在太白校区、长安校区对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平战转换”机制,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一办十组”全面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议指出,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安全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按照上级要求,配合属地疾控部门,有序高效组织好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认真细致做好政策宣讲、核酸检测、信息排查统计、门禁管理、驻守值班、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保证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有序。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勇担重任,全力做好师生群众的组织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积极了解和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学校的关心关爱切实传达到广大师生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当中,努力形成全校上下抗击疫情、守护校园安全的坚强合力。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吕建荣,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赖绍聪、奚家米、张远军、陈富林、吴振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十组”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会议。(语音播报/闫帅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