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11-03      点击:

11月3日,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长安校区主持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工作专题会。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办公室、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2023年清廉高校建设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作风重点问题推进情况。

赵作纽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建设,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一要树立问题意识,聚集三项重点问题和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深挖作风建设症结,盯住具体事、找准突破口、打好“组合拳”。二要加强研判,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分析工作中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背后的作风因素,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三要强化主动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工作落实、求工作实效的能力,把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有力有效。(语音播报/王馨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