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校庆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11-03      点击:

11月3日,学校120周年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办及学术活动组、文体活动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立宏主持。

会议对校庆系列活动规模、校园人文雕塑及景观石选址方案、校庆会场舞台设计方案、“丝绸之路考古与文化展览”活动调整方案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术校庆、文化校庆、合作校庆、情感校庆”的主题,节俭办校庆,内涵办校庆。在坚决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安排开展各项校庆活动。要牢牢把握校庆宣传工作的整体性,将校庆主题贯穿校庆宣传的始终,用各项校庆活动串起校庆宣传的全过程,系统总结、全面展示、深入宣传学校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和社会声誉。(语音播报/王馨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