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班动员部署会
作者:纪检监察综合室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2-11-30      点击:

11月29日,学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推清廉校园建设”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班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基层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专题培训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作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任务,对基层党组织赋予了新使命。校内各党委(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加强基层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带领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注重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让监督执纪标准高一点、师生点赞多一点。三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擦亮眼睛抓监督,挺直腰杆抓执纪,持之以恒把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推进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部署会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景平教授,围绕“加强纪检监督工作,筑牢廉政风险”进行了第一专题辅导授课。

此次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纪检监督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3个专题授课辅导,组织赴鄠邑区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作动员讲话


参加培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