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县长冯毅一行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1-09      点击:

1月8日,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毅一行来访我校,推进校地合作相关工作。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刚以及县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服务中心、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来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以及国内处、校庆办、附中、附小、幼儿园负责人与宁县来访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国内处负责人介绍了与宁县校地合作推进情况。双方重点围绕基础教育合作,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

常江表示,我校与宁县渊源颇深,中国共产党早期在甘肃重要的领导人之一王孝锡同志既是宁县人,也是我校的杰出校友。他表示,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立足陕西、服务西部的基本定位,双方针对基础教育领域的深入对接有力地推进了西大与宁县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基础教育集团能够发挥成熟的合作办学经验,让西大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革命老区。

冯毅表示,教育是民生之本,近年来,宁县人民政府不断强化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引入西北大学基础教育品牌正是加强基础教育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双方能够创新合作路径与措施,优化机制,合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冯毅代表宁县人民政府向我校赠送了120周年校庆贺礼及王孝锡烈士诗集,常江代表西北大学向宁县人民政府赠送了120周年校庆伴手礼。

会场

赠送120周年校庆贺礼及王孝锡烈士诗集

赠送120周年校庆伴手礼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