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专家学者
作者:人才办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3-01-17      点击:

在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张清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地质学系张国伟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学者,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院士和专家学者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鲜花表达了春节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对他们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双一流”建设、青年人才培育引进、仪器设备平台建设、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立宏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凝聚着专家们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希望各位专家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和科学技术前沿,积极发挥基础性、战略性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张清为专家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各位专家多年来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学校将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专家人才营造更加安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

专家们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温暖关怀,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开展创新性研究,力争在各自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图/马骞 塔力哈尔·叶尔江 人才办)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