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前夕坚守科研一线的科技工作者
作者:科技处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1-20      点击:

1月20日,受王亚杰书记、郭立宏校长委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代表学校在长安、太白两校区看望慰问了春节前夕仍坚守在一线科研工作岗位上的50余名相关院系师生。

常江一行先后来到化材学院、经管学院、科学史高等研究院、公管学院、数学学院、信息学院、物理学院、物理所、食品学院、地质学系、化工学院、生命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情况,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中,常江对仍然坚守一线的师生们忘我的进取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对他们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学校科技成果主题文创大礼包。他表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立创新潮头,攀登科学高峰,不断产出高水平、有特色、原创性科技成果,推动学校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为国家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科技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看望慰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