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 地质学系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2-11      点击:

2月9日,学校在太白校区召开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地质学系、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董云鹏教授汇报了实验室重组工作开展情况,并从目标定位、研究方向、体制机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已初步形成的实验室建设方案。

常江指出,要严格对照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加快推进实验室重组各项工作;要充分论证实验室建设方案,确定好实验室的名称、研究方向以及核心合作单位;要强化实验室外联内协工作,做好跨单位部门间的沟通协调;要推进实验室体制机制创新,为实验室建设提供支撑。

2E9A8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