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研讨会
作者:科技处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2-14      点击:

2月13日,学校在太白校区组织召开了为期一天的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科技处、规划与学科处负责人以及地质学系、城环学院、生命学院、医学院、信息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西安市获批建设综合性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之后,陕西省和西安市关于“双中心”建设的具体安排,以及我校重大平台、项目组织培育情况。19个重大平台项目负责人从定位与目标、基础与成效、研究内容与主要任务、未来规划与预期成效以及需要的支持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常江指出,此次围绕西安“双中心”建设组织科技创新重大工程是通过提前谋划,实施有组织科研的重要尝试举措,是学校面向“十四五”乃至“十五五”推动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的重要路径。他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西安“双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从战略角度谋划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和项目,将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科技事业发展深度融入“双中心”建设,立足学科,放眼全局,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重大科技创新工程。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