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评优会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3-02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评优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述职评优辅导员候选人,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2022年辅导员年度考核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本次考核评优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和说明。

参评候选人围绕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中心工作和学生工作重点任务,从基本工作职责、品牌和特色工作、工作成效、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参评候选人进行评议。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育人实绩,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通过交流汇报,集中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基本素质,彰显了辅导员敬业爱生、勇于实践、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他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向辅导员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聚焦主责,提升本领,把锤炼职业能力作为辅导员专业化建设的核心内容与主要途径;三是围绕中心,形成合力,切实使高质量学生工作有效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本次辅导员年度考核评优会是对2022年辅导员队伍工作情况的一次检阅,促进辅导员队伍不断开拓思路、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树立争先创优、追求卓越的意识,践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初心和使命,以更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扎实推进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语音播报/赵志康)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与会人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