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科技处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3-03      点击:

日前,陕西省科协等部门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我校申报的4个项目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校科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化工学院胡军教授负责的项目“超疏水涂层的多尺度设计、可控合成及规模化应用”荣获二等奖,化材学院崔斌教授负责的项目“天然富硒陶——平价补硒领跑者”、城环学院段倩囡博士负责的项目“面向智慧水务升级的新型化学智能感知器件及技术产业化”、化工学院王玉琪教授负责的项目“新型高效聚脒絮凝剂的研发”荣获三等奖。

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7届,旨在搭建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平台,推动众多科技成果走出高校、走出院所,走向市场、走向企业,促进技术领先、市场广阔、优势明显的高价值项目就地转移转化,为开辟陕西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陕西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大赛共有625个项目参赛,经预赛、复赛、决赛路演答辩等环节, 共评选出一等奖25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169项。获奖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生物医药、材料与工程、能源化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语音播报/赵志康)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