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榆林访问交流
作者:碳中和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3-03      点击:

2月2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榆林市访问交流碳中和学院建设相关事宜。

上午,常江一行赴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榆林创新院)访问交流,榆林创新院院长任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常江回顾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碳中和学院建设历程。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申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开展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形成协同效应,共同探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新模式,携手助力榆林高质量发展。

任晓光介绍了榆林创新院的建设背景、项目进展、运行模式及创新管理体系。他表示,榆林创新院愿与碳中和学院共建共享科研资源,以项目落地带动人才培养,共同为榆林能源转型赋能。

下午,常江与榆林市副市长徐刚就碳中和学院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就碳中和学院选址规划、建设需求、人员规模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深入交换了意见,商定将进一步深化对接,细化建设方案,力争学院早日开工建设。(语音播报/韩雨诺)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