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联控投资发展(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国内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3-13      点击:

3月11日,中创联控投资发展(陕西)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仁江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座谈,党(校)办、教务处、国内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办学项目、共建实训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亚杰指出,双方要明确合作原则、合作方向、合作内容及合作的基本方式和任务时间节点,在大框架下按照项目制的原则,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需求为核心,围绕文旅产业、高端护理、应急管理、实习实训、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专项论证和设计,将责任机制、利益机制和任务机制统一起来,充分调动双方合作的积极性,开展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语音播报/毛睿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