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作者:体育部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3-03-16      点击:

3月1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2023年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奚家米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教研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2022年体育工作情况、2023年校内竞赛安排,通报了2023年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组织工作分工,校工会负责人对举办2023年教工田径运动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奚家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明确工作职责,办好各项活动,确保体育文化节圆满、安全、顺利举办。二是要以各级比赛为抓手,扩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的覆盖面,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帮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三是要精心筹划,重点关注师生疫情后的身体康复状况,重视交通、场地器材等的安全问题,保证体育文化节各项活动万无一失。(语音播报/周末)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