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汇报会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3-21      点击: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更好地将党的二十大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实落细在我校学生工作中,助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3月2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2021-2022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工作部门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22个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从工作思路目标、具体工作举措、主要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各院(系)汇报内容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育人经验和工作成果。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系)的工作汇报有成绩、有思考、有特色,起到了很好的总结凝练、展示风采,交流经验、共同提升的作用。同时,他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固本培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保持理想信念坚定如磐;二是改进作风,推动队伍建设全面过硬,提振干事创业士气;三是锐意革新,牢牢把握人才培养时代需求,提高育人质量;四是导向鲜明,切实将评比结果贯穿日常工作始末,永葆高昂奋斗姿态。

此次汇报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建设,帮助各院(系)总结经验,展示特色,查找不足,明确方向,进一步调动院(系)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开拓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语音播报/汪潇洋)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