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部署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
作者: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3-03-21      点击:

日前,校党委印发实施方案,对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

方案指出,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拓展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

方案要求,各院(系)及教学科研单位要坚持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一体推进,塑造良好校风。机关各部门要坚持作风建设与能力提升一体推进,深入开展“作风赋能”行动。各业务服务单位要坚持作风建设与事业发展一体推进,充分发挥百廿年学府的办学优势,用作风能力提升举措汇聚事业发展动力。各单位要充分依托学校在延安精神研究方面的优质资源,用延安精神和延安作风引领校正我校干部师生的作风、教风与学风,让“担而尽责”“清而有为”成为我校干事创业新风尚,持续激发办学治校新活力。

方案强调,校内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要通过深入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现各级领导干部强化政治忠诚、树牢宗旨意识、促进本领提升、激发担当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塑造良好校风等具体目标。要重点抓好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系统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树立“靠实干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紧盯权力运行强化党内监督和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顽疾、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护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等八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语音播报/汪潇洋)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