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兴亮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作者:宣传部 校工会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3-05-23      点击:

近日,全国妇联揭晓2023年全国最美家庭,我校张兴亮家庭入选。

今年共有1000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陕西省29户。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行各业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家庭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张兴亮家庭是新时代高校知识分子家庭的先进代表。他们坚定知识报国,滋养家国情怀,涵育优良家风,在工作中携手进步、生活上同甘共苦,深刻诠释了对彼此、对家庭、对事业、对学校、对国家的热爱。家庭成员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劳模)、全国模范教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奖、交通银行先进工作者等荣誉。2022年,张兴亮家庭入选“三秦最美家庭”。

5月23日,张兴亮家庭受邀参加“德润三秦 清风传家”陕西省第四届家庭文化节暨“最美家庭”揭晓会。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