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召开
作者:职继学院   编辑:曹天娇   发布时间:23-05-27      点击:

砥砺三十载,继续向未来。5月27日上午,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学生开学典礼在桃园校区举行。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兄弟院校及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师生校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关心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内外各界人士共计2万余人通过收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共襄盛典。大会由奚家米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大会做了《三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守正创新》继续教育学院成立30周年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在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汇报学历继续教育制度建设、校外教学点管理、招生规模、人才培养制定、成人教育信息化转型发展、非学历培训品牌化建设、学术科研探索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对学院未来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转型、非学历培训方向和校企合作共建等方面都进行规划和展望。

西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兄弟院校致贺词,对继续教育学院成立30周年和2023级学生开学表示祝贺,期待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立德育人、学科纵深发展等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校友代表及在校师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明了努力学习回馈社会的决心。

郭立宏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三十年来不平凡的风雨历程,肯定了三十年来了不起的奋斗业绩。他指出,在党和国家对继续教育事业高度重视的背景下,学校和学院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履行好办学主体责任,积极对接国家人才培养需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行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科学谋划好未来发展。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二是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切实提升办学质量;三是强调数字赋能发展,助推教育数字化转型。同时对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勤奋学习筑牢发展之基;二是以独立思考点亮提升之路;三是以知行合一拓展人生厚度。

会上宣读了西北大学120周年校庆暨继续教育学院30周年院庆捐赠单位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本次大会还对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对学院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和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总计表彰221人。最后,全体与会代表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院成立30周年图文展。

会场

郭立宏讲话

奚家米主持

颁奖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