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专题座谈庆祝青年教师张磊喜获华表奖
作者:艺术学院   编辑:朱悦   发布时间:23-05-31      点击:

5月29日下午,学校举办专题座谈会,庆祝我校青年教师张磊(张忠华)编剧兼导演的电影《树上有个好地方》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少儿题材影片奖”。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出席了会议,华表奖获得者张磊、出品人刘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江主持。

王亚杰代表学校向张磊及其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文艺创作要肩负起推动文化繁荣、服务社会发展的重任,学院要创作出更多提升西大文化、反映西大精神的艺术作品,让广大师生在文艺的熏陶中感悟认同主流价值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积聚和传播正能量,用影视艺术作品涵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郭立宏、张清为剧组代表赠送鲜花。

郭立宏在讲话中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优质的艺术作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他表示,学校也应进一步完善相关成果评价机制,支持激励艺术领域专业教师持续开展创作,不断取得硕果,提升学校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张磊介绍了本次华表奖获奖经历感受、影片拍摄的艰辛过程和个人多年来坚持电影梦想的初心,他表示成功来之不易,个人及团队会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拼搏,争取拍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院争光、为校添彩,为中国电影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全院师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多年来持续深耕动画与影视创作,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行业内开设较早,师资力量较为雄厚,此次该专业教师张磊的获奖,学院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实力和学科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场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