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3-05-31      点击:

5月30日下午,制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学校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化工学院负责人从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前期准备情况、专家现场考查流程、考查关注点和各单位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教务处负责人强调了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注意事项,希望各相关单位重视此次认证工作,明确职责,积极准备,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奚家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工程教育认证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是提升专业内涵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抓住机遇,明晰要求,提前做好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统筹,通力协作。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学校的多个职能部门和相关院系。各单位要保持沟通,加强协作。同时,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内容,熟悉专家考查程序,全力做好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要明确责任,注重细节。化工学院要继续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在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管理、支撑条件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充分考虑专家进校考查过程中涉及到的每一个环节,做好预案,确保认证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在做好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会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