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党(校)办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3-06-01      点击:

6月1日,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校)办、人力部、科技处、规划与学科处、财资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赵晓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对陕西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西北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改革发展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西北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排头兵”,在“一院一策”综合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具有许多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做法,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友好交流,为陕西理工大学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提供有益经验借鉴。

常江结合学校坚持“理念引领、改革先行”的工作思路,重点围绕“一院一策”改革、“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理念和经验做法,对学校整体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效作了介绍。他表示,西北大学和陕西理工大学同作为陕西省属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平台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携手推动陕西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亚杰对陕西理工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重点结合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六大战略、推动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办学治校的举措、经验和成效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改革、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更多更高水平的合作成果。

会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根据调研主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一院一策”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特色做法,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图/周廷昊)

调研座谈会

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晓林讲话

我校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主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