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林在深圳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作者:国内处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24-01-31      点击:

1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蒋林赴深圳访企拓岗,走访深圳校友,国内处、深圳校友会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我校校友、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肖冬军及其管理团队介绍了公司创建历程以及在智慧康养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情况,双方围绕智慧养老实验室、核心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深圳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我校校友、公司董事长邵羽南介绍了公司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愿景,座谈中双方围绕人才共育、产学融合、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细致交流。

在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期间,我校校友、创维数字公司总裁办主任陈飞介绍了创维战略及四大产业布局和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产业升级迭代、科研成果转化、合作项目孵化、毕业生岗位拓展等方面开展了详细交流。

在深圳市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巩赞华从创办初衷、品牌理念、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学生创新创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共商交流。

在访企拓岗中,蒋林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事关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对接企业所需,携手企业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他强调,面对毕业生就业新形势,要深入挖掘产学结合的潜力和实际应用价值,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推进校企双向赋能,以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在与深圳校友座谈时,蒋林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在深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始终是母校办学的第一品牌和第一社会资源,是母校大学精神和办学理念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广大校友以校友会为纽带,紧密团结在一起,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互促互进,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不懈奋斗、持续发力发光,共同助力母校发展开启新篇章。

走访企业简介:

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失能老人智能护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家级高新企业。

深圳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供应链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商。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智能家电、智能系统技术、新能源光伏和储能设备以及现代服务业领域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

深圳市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采样拭子、采样管、细胞培养基、PCR酶试剂、PCR检测仪器等业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参观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和智能护理演示厅

与深圳作为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与深圳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参观创维集团有限公司展厅

与深圳市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