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4-02-01      点击:

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一行赴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学院负责人等陪同参加。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泽、人力资源部部长周静如、校企合作主管刘冠良等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会上,田泽对肖道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历史发展、企业内涵、产品研制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立足学校、学院学科发展实际,有组织的进行科研合作,充分利用西北大学综合学科优势,构建与一流学科相适应的科研创新体系,培养国家急需高层次人才。周静如详细介绍了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肖道远代表学校向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西北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学校和企业应当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科研攻关、联合培养等方面要坚持自我革命、主动担当、问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着眼国家战略,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努力培养国家急需的高水平人才。

学生工作部(处)相关同志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信息学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加强与西安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提出想法。其他与会同志就双方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与建议。

校企双方表示将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学生就业方面等相关领域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下一步,信息学院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学校指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队主动走进企业,提升访企拓岗工作实效,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交流

参观翔腾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