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建设评前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职继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4-03-22      点击:

3月20日,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建设评前会议在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海及西安交通大学等14所高校继续教育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杨鹏主持。

会上,李振海代表学校向教育厅和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继续教育发展状况。杨鹏介绍了召开本次评前会的背景、目的,对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赵文科对继续教育专业建设和校外教学点设置评审标准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围绕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本次评前会议聚焦高校办学特色、科学谋划专业布局、紧密对接社会需求等,对专业设置和校外教学点设置把脉问诊、合理规划,为推动我省学历继续教育内涵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