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品牌班建设推进会
作者:教务处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4-03-22      点击: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品牌班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曹蓉主持,学校相关单位及院(系)负责人参会。

与会期间,各院(系)负责人结合学科和专业特点,深入剖析了各自专业建设现状、优势、不足以及面临的挑战,围绕本院(系)本科招生品牌班建设思路、建设举措、培养方式、保障机制以及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提高本科招生质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负责人就品牌班建设与各院(系)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此次品牌班建设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途径,教务处将深入推动品牌班建设,与各院(系)一同打造出一批具有学校特色、西部一流、国内知名的品牌班。

曹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品牌班建设的推进,不仅是生源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对我校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建设任务,细化工作方案,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院(系)班子要深入研讨,反复打磨品牌班内容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逐一落定;三是要以品牌班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思维能力,打造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