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康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携手打造陕西富硒茯茶全产业链生态集群
作者:国内处、科技处、食品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4-03-22      点击:

3月22日上午,我校联合安康市人民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在泾阳茯茶镇举行“富硒茯茶产业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安康市委副书记高晶华,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泾河新城党委书记张宏伟出席活动,我校科技处、国内处、食品学院负责人及科研团队,以及省内相关企业、媒体参加活动。

陈富林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他指出,我校在安康市平利县及安康高新区建有富硒速溶茶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与泾河新城茯茶镇文旅集团在茯茶产业领域也开展了深度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的突出优势,为安康市、泾河新城的发展贡献西大力量,希望三方能够通力合作,将陕西富硒茶产业做大做强,助推陕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三方嘉宾分别为富硒黑毛茶研发中心、安康富硒茯茶原料交易中心、泾阳茯茶核心产区原料保护基地揭牌。我校食品学院负责人与安康市、泾河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签署了打造陕西富硒茯茶加工全产业链生态集群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