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类春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食品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4-04-15      点击:

4月12日下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超市——食品科学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太白校区举办,30多家单位携带百余个岗位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走访参会单位。

招聘会上,吕建荣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各企业长期支持我校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与各企业单位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和实习实践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2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招聘,还有10余家委托会务组发布了招聘信息,提供岗位数近百个,需求人数达700余人,涉及食品、生物、化工、医药等多个领域。参会毕业生主动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与沟通,了解了企业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积极展示自己。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低年级学生也积极通过此次招聘会提前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

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走访参会单位

招聘会现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