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纵观百年体育强国梦 回看中国复兴路”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1-11-09      点击:

为引导师生党员深刻认识体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近期,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纵观百年体育强国梦 回看中国复兴路”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诗朗诵《奥运三问》中开始,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华民族百年追梦、圆梦奥运的历史。在师生一起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精彩赛事片段后,两位党员志愿者和众人分享了服务十四运期间的体验与收获,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人做出表率。活动最后还举办了体育赛事解说比赛,各党支部代表选取了近年来体育赛事中的经典比赛片段进行解说配音,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奖若干。

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体育所承载的奋斗之情、拼搏之志、进取之心,所代表的强健体魄、昂扬精神、坚定信念,对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意义重大。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从更加宽广的视野和更加高远的站位,来看待体育对个体、民族、国家以及全人类的多元价值。

与会师生党员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