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3-17      点击: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3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组织员在领学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特点和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王勐、闫文波、吴国超等9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社会保障、教育改革、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科技创新等话题,汇报了“两会”热点提案、政策解读和个人学习感悟。

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等载体,积极营造学习“两会”精神、关注国策时政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深切感受祖国富强昌盛为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福祉,自觉增强爱党爱国、无私奉献的政治热情。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