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12      点击:

5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部分内容,他结合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的相关问题,对规范师德、严谨师风、改进作风的必要性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系部中心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要各项求,凝心聚力,共同发力,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会议还就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分管领导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按照“业务流程清晰、岗位职责明确、廉政风险清楚、防控措施得力”的目标要求,结合分管业务实际,对现有廉政风险防控目录进行评估和研判,对岗位职责范围拓展的新业务、出台的新规定,在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梳理,理清权责关系。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委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加强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有效途径,擦亮工作特色,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动力和成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文/杨帆)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