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熊晓芬   发布时间:22-09-02      点击:

8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假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精神,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人性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双甲子校庆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强教授领学了《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落实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和资源,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