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6-12      点击:


6 11 ,历史学院举行全院教师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讲话原文,学院教师进行了全面学习和讨论。教师们就“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个具体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也就教师的使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将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还就国家有关意识形态工作及保密工作的规定进行了宣讲和讨论,会后,全院教师去参观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实习基地——含光门唐城墙遗址博物馆,并在城墙上进行了“快步走”比赛活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