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14-09-19      点击:

        91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总支负责人主持,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中心学习组会议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等4名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广大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敬佩的好老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抓好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继续抓好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整改落实,防止反复反弹;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学校安排布置的工作不折不扣的贯彻好、落实好。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小官大贪》廉政警示教育片,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