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事副院长培训交流会
作者:国际合作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4-08      点击:

4月8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外事副院长培训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各院(系、所)外事副院长或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人参会,国际合作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10个院(系、所)的外事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本单位国际化亮点工作分享,并就“后疫情时代”国际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思考、探讨与建议。国际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外事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和介绍,加深了校内各单位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赖绍聪指出,在全校范围内推行无行政级别外事副院长,是我校加强外事队伍建设,推进“一院一策”国际化特色发展,构建学校国际化协同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校内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行“以我为主”的国际化合作理念;要秉持创新理念,积极构建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高水平国际交流合作新模式;要融合协同发展,将国际交流与合作融入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应对新挑战,化危为机,要走出一条有西大特色的国际化道路,携手共进,融合发展,共建学校国际化新格局,努力实现“十四五”国际化发展目标任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国际化事业开创新局面。(图/ 王天问)

会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